我校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36

我校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1127日,我校体育场(亚运足球训练馆)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会议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省教育厅、2022年十九届亚运会组委会、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杭州市钱塘新区住建局、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特邀评审专家,以及我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人员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分专业介绍了体育场(亚运足球训练馆)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了技术性评审,并提出了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初步设计文本基本满足相关规范及要求,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要求设计单位按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省发改委审批。

  20199月,杭州亚运会训练场馆建设任务下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体育场承担亚运会足球项目训练场的任务。按照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训练场馆建设要求和建设标准,对学校西侧体育场进行整体改造,包括足球训练场地、各类功能区用房、看台及室外场地等的改造提升,涉及训练场地改造面积18789,功能区用房改造面积2662,看台修整改造面积4800。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4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