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馆改建项目工程概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917

1、工程概况

1.1、项目区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距杭州市中心约20公里,园区北邻横贯杭州的快速交通干线德胜路,包括快速公交在内的多条公交线路及新开通的杭州地铁一号线为高校园区内师生的生活出行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条件。本项目所在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南侧为高教园区主干道2号大街,东、西、北侧分别为次干道文渊路、文泽路和学源街,教学区和生活区之间学林街穿过,对外交通十分便捷。

1.2、用地现状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现有露天泳池位于教学区西北角,田径场西侧,紧邻主席台。

露天泳池为标准50米×21米游泳池,水深变化为1.64米至2.4米。顺流式循环方式,循环水泵3台,2用1备,Q=180m3/h,H=25m,N=18.5KW。泳池水管为地下直埋式(未做管廊)。

辅助建筑地上建筑面积474平方米,包括1幢300平方米淋浴更衣室(南侧、单层砖混结构);1幢294平方米设备管理用房(北侧、带120平方米地下室单层砖混结构),地面为设备管理用房,地下为配电房、水泵房等;两幢辅助建筑通过门厅与田径场主席台下功能空间相联。

2、改造目标:

2.1、初级目标

通过改造使其成为室内游泳池,满足学校师生四季游泳及训练基本要求。

2.2、次级目标

通过改造满足初级目标,同时争取能举办省内大学生游泳单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