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赴青山湖校区建设现场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327

109日上午,副校长孙玲玲带领校设备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采购中心、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青山湖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考察工程进展情况。
建设工地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场面热火朝天,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副校长、迁建指挥部总指挥长郑宁陪同孙校长一行实地踏看了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运动场等单体的施工现场;校建处处长、迁建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郭林松介绍了项目现场正在施工建设的四个标段工程进展和具体工期安排等情况。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迁建指挥部就实验实训楼及教学楼具体设计方案、图书馆设计优化、新校区网络信息布控、仪器设备采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并对有关方案进行了优化。
孙校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迁建指挥部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