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设计招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855

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3-05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 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函[2013]41号核准 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规模为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78400平方米【教室24000平方米,实验室、实训用房及附属用房28000平方米,图书馆22000平方米,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4400平方米】、生活配套用房85000平方米【学生宿舍70000平方米,食堂9000平方米,附属用房6000平方米】、人防工程(兼地下**)660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8亿元人民币 ,建设地址位于临安市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 ,计划于2015年 建成。项目业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资金来源为自筹 。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设计
1、标段内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的整体设计,包括一期和二期的总体规划方案及主要单体建筑方案【总体规划内容包括500亩土地范围内的30.685万平方米校舍、道路、环境景观等,主要单体建筑指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学生宿舍、食堂、生活福利及其他附属用房等】,以及一期建设项目【包括教室、实验室、实训用房及附属用房、图书馆、风雨操场(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附属用房、人防工程(兼地下**)等共17万平方米校舍及市政道路管网、环境景观等】的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编制)和施工图设计。;
2、资格条件:(1)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且201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单个合同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科教文卫类公共建筑项目(科教文卫类是指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等)设计【必须包含整体规划方案设计内容,证明材料:设计合同。如设计合同不能反映工程规模的,则还需提供设计(或初步设计)报告或业主证明,原件备查】; (2)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同时具备高级职称和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单位; (3)拟派项目负责人200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单个合同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科教文卫类公共建筑项目(科教文卫类是指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等)设计【必须包含整体规划方案设计内容,证明材料:设计合同。如设计合同不能反映工程规模或项目负责人姓名的,则还需提供设计(或初步设计)报告或业主证明,原件备查】; (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判决书生效日期为准)。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合格投标,招标人将一次性对未中标单位的前三名给予设计补偿。具体为综合得分第二名的补偿贰拾万元,综合得分第三名的补偿拾伍万元,综合得分第四名的补偿拾万元;其余未中标单位不给予设计补偿。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3年8月20日上午10时整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黄龙体育中心黄龙广场东环)


招标人将派人于2013年06月17日 至2013年06月21日 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 ~4:30,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 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 。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 ,请持《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登记请直接点击“交易档案登记系统”,并请在投标截止前3个工作日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集中受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302室8号位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
联 系 人:葛工、余工、胡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7630257、 0571-88392875、88384818、8691510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