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暑期在建工程并慰问工程建设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7浏览次数:340

7月16日上午,副校长郑宁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在建G区研究生公寓33、35、39号楼工程及部分学院改造装修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参与建设的各方工程建设人员。
     在现场查看了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后,郑宁一行在工地临时办公室召开工程进展汇报会。会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程现场管理人员汇报了工程质量、进度等情况。施工方负责人感谢学校给予的全力支持,表达了尽力克服困难、确保按期保质竣工的决心。监理方负责人表示,要继续严格监督,主动配合校方和施工单位,努力推进工程进度。
      郑宁代表学校对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现场施工人员、监理人员和校园建设处工程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要时刻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要统筹安排,加大资金投入,确保人员和材料到位,同时合理安排工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实现工期目标要求。他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