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5#39#研究生公寓桩基工程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276

    我校G区块研究生公寓33#35#39#楼桩基工程经过前期紧张施工已于近日全部结束。桩基工程为一项工程中最重要的施工步骤。在施工期间,我处会同监理公司、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相应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管理与施工,对施工过程中的重要步骤摄影、摄像留底存档,我们以质量与进度为目标,较圆满地完成了桩基工程施工。目前,整个工程正进入桩基检测阶段,待检测合格后即将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自2012年3月29日打下第一根试桩至5月20日施工结束,共历时53天,成桩243根。桩基工程的结束标志着为该工程今后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桩机就位)




















(钢筋笼制作)

(开孔)                                                          (下笼)

(桩基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