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G区研究生公寓33、35、39号楼建安工程全过程监理招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485

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07-05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公寓二期工程 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04]376号核准 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规模为17500、总投资约为0.4亿元人民币 ,建设地址位于杭州经济开发区下沙高教园区西区 ,计划于2013年 建成。项目业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金来源为自筹 。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托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G区研究生公寓33、35、39号楼建安工程
    1、标段内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G区研究生公寓33、35、39号楼建安工程全过程监理;
    2、资格条件:2.1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2.2投标人自2008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房屋建筑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单个监理合同价8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余同)。2.3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自2008年1月1日以来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监理过类似工程2.4拟派总监理在投标截止日时无在建工程且符合浙政发[2009]22号文的相关要求。2.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自2008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2.6企业至投标截止日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被接管、冻结等。2.7企业至投标截止日前未处于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1年12月12日09时30分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服务台(杭州市曙光路140号)
    

    招标人将派人于2011年11月17日 至2011年11月23日 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 ~4:30,在浙江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 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 。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 ,请持《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登记请直接点击“交易档案登记系统”,并请在投标截止前3个工作日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集中受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申请室5号位
    招标人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基建处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7630258、 8691506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