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汇大酒店残运会无障碍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276

                      我校文汇大酒店残运会无障碍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9月15日上午,我校文汇大酒店无障碍改造工程通过省第八届残运会筹委会专家组验收。
  验收组仔细检查了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经询问、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工程已按照设计完成施工,无障碍设施改造注重细部处理,很好地体现了人性化、安全性的要求。验收组对工程质量十分满意,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文汇大酒店无障碍改造工程由省政府出资,我校负责建设管理。接到任务后,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以副校长胡华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基建、计财、场馆、采购、纪监等部门通力合作,无障碍改造工作于暑期顺利有序进行。工程施工期间,中国残联及省第八届残运会筹委会专家多次来校检查指导,对工程标准的设计和规范施工给予较高评价。据悉,10月初,来自北京、浙江、香港等9个省市、地区的运动员将入住我校文汇大酒店。(基建与维修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