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亚运场馆建设跟踪审计工作对接会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431

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亚运场馆建设跟踪审计工作对接会

 97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亚运场馆建设跟踪审计工作对接会。省审计厅投资审计处二级巡视员陈岩明和亚运场馆建设跟踪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本级亚运场馆跟踪审计组组长付鹏主持,校长朱泽飞、副校长吕金海、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以及亚运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朱泽飞代表学校对审计厅审计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审计厅对我校的快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付鹏宣读了审计通知、宣布了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亚运场馆建设的基本情况。陈岩明在会上对亚运场馆审计提出要求,要求学校正确对待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吕金海表态发言,要充分重视审计工作,增强政治担当,边审边改,充分彰显亚运审计成效。

会后,审计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亚运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