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改造体育馆承担亚残运会轮椅击剑比赛项目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578


我校将改造体育馆承担亚残运会轮椅击剑比赛项目

    近日,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来我校下达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任务。我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冯伟明从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陆根沙手中接过场馆设施建设任务书,标志着我校将承接亚残运会轮椅击剑比赛项目。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亚残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需要进行设计和建设工作,确保亚残场馆无障碍设施与亚运场馆同步建成,并在亚残运会开始前完成亚运—亚残运场馆转换工作。

    会上冯伟明还介绍了我校击剑比赛馆的施工进度、击剑热身馆的初步设计进展、足球训练场的立项报批事宜,从项目规划、建设目标、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亚运场馆建设的整体情况。陆根沙对我校目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杭电亚运场馆建设领导重视、工作成效明显、工作举措得力。陆根沙希望,在场馆建设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协调,动员各方力量为亚运建设献计出力;要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工程项目符合亚运会场馆要求;要抓好工程进度,年度计划要细化到每个月;要抓好氛围营造,既要积极配合开展亚运文化宣传,又要有杭电特色,共同努力将亚运场馆建设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