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249


专项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近期,人力资源部会同党校办、纪监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检查小组对新学期工作纪律以及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结合已经掌握的长病假、产假、挂职、出国访学等人员情况对部门、学院及科研机构管理服务人员到岗情况和教学科研人员423日报到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各部门教职工在校期间每日测温台账及打卡情况进行检查。从抽查结果看,学校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转。但也存在个别教职工未履行请假、报批手续、未经批准擅自外出,个别单位测温台账不够健全、每日健康打卡未做到应打尽打等现象。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考勤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杭电防办【202021 号)精神,严肃考勤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质量。

  

人力资源部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