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亚运击剑比赛馆)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校内评审会举行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563

日前,体育馆(亚运击剑比赛馆)初步设计校内评审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吕金海、资源保障部、体育教学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校**家,项目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已通过亚组委功能性审核的初步设计成果,专家组对初步设计方案的完整性、技术性给予了肯定,结合现场勘查情况,针对初步设计中赛前赛后体育工艺、现行设计规范、绿色建筑、专业衔接、设计荷载以及其他技术方面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问题,要求进一步完善设计。

副校长吕金海指出,本工程要使用成熟材料、抓重点、力争优质工程,同时控制好造价。

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总工程师领衔的六人专家组,对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优化建议。评审会的顺利举行,为后续施工图设计奠定了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