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建设大会,提优质服务

发布者:校园管理与建设处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55

近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处长冯伟明作主题报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处长马红岩主持。

冯伟明首先分析了作风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然后指出了我们在作风建设中可能存在的误区:一是我们不直接面对师生,就认为作风建设和我们无关;二是认为只要自己事情做了,不管成效如何;三是自认为自己工作做得很好,看不到不足。最后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下一步作风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转观念,走出前述误区,树立作风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通过换位思考,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强能力,提高个人的工作水平;三是转态度,做好作风建设的基本功;四是提效率,以工作效率提升为作风建设的评价指标;五是做实事,围绕实际工作开展作风建设。

会上,马红岩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分别召开的两次作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处近期作风建设工作的情况。

会后,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通过检查、谈话、提醒等方式,实实在在开展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