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勘察及测量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82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函[2013]41 号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一期用地面积500亩,项目建设规模为建筑面积170000 平方米,总投资约为8 亿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临安市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计划于2015 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资金来源为自筹,贷款。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托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勘察及测量

1、标段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一期)用地红线范围内的详勘及局部地形测绘(详见电子版附件),并提交资料完整、评价正确的勘察报告及测量报告,配合设计单位通过有关部门的施工图审查对有关勘察部分的及时修改及相关服务;本次勘察区域面积约500亩,由15个主体及相应地下室组成,其中最大单柱载荷约8000KN,框架剪力墙结构,2层地下室处最大浮力约为1000KN;项目概算300万元;

2、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出具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再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2)拟派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须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且服务于投标人所在单位(须提交注册证书复印件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上载明注册人员信息的网页截图);自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委托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至少一个建筑工程(用地面积不小于30万平方米)的勘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合同的复印件,原件备查。业绩证明材料中无法反映项目规模或项目特征的或项目负责人身份及姓名的,可同时提供建设单位的证明作为补充;

(3)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自201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无犯罪行贿记录(以**判决书日期为准);

3、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发放时间:2014年 6 月 21 日至2014年 6 月 25日。

5、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如下邮箱:67439330@qq.com 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4年 6 月 26 日。招标人将于2014年 7 月 8 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6、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文件的下载地址为:http://www.zmctc.com

7、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证》、用户名和密码,并交纳下载招标文件当月的交易席位费。交易单位登记请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网上办事→交易单位登记”栏目进行操作。

8、潜在投标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需打印网站系统生成的随机验证码。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将验证码粘贴于投标文件外包装,由招标人进行验证。

9、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1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 7 月10 日上午9 时00 分(北京时间)

1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 1  号开标室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

联 系 人:许工、周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808367、0571-86873886